[〖杂七杂八〗] 红包大大的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10-13 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我也要红包给来一个
精彩游戏,尽在千赢,给力活动不断,千赢助力完成您的梦想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13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nannan 发表于 2015-10-13 14:18
亲,我这儿看到也是 才为您派发的红包哦~!

什么时候给我派发了啊
精彩游戏,尽在千赢,给力活动不断,千赢助力完成您的梦想!
发表于 2015-10-13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我这儿看到也是 才为您派发的红包哦~!
精彩游戏,尽在千赢,给力活动不断,千赢助力完成您的梦想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13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派发了啊
精彩游戏,尽在千赢,给力活动不断,千赢助力完成您的梦想!
发表于 2015-10-13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shy423818 发表于 2015-10-13 15:19
什么时候给我派发了啊


亲,前两天不都是为您派发过了么?然后您这几天也不来存款游戏了呢!!!
精彩游戏,尽在千赢,给力活动不断,千赢助力完成您的梦想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13 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nannan 发表于 2015-10-13 15:22
亲,前两天不都是为您派发过了么?然后您这几天也不来存款游戏了呢!!! ...

还存款游戏我都不打算在你家玩了  ,过节没我的礼品  同样的红包我朋友那个个给了688到我这就给18  或者8块  你说我心里能平衡吗
精彩游戏,尽在千赢,给力活动不断,千赢助力完成您的梦想!
发表于 2015-10-13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shy423818 发表于 2015-10-13 16:35
还存款游戏我都不打算在你家玩了  ,过节没我的礼品  同样的红包我朋友那个个给了688到我这就给18  或者8 ...


亲,非常抱歉哦,这些红包都是由相关部门是根据账号的活跃度,存提款游戏综合审核的哦!!!而且红包是不需要流水是直接可以进行提款的呢!!!
精彩游戏,尽在千赢,给力活动不断,千赢助力完成您的梦想!
发表于 2015-10-13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天天存款输。咋没有看见有红包呢
精彩游戏,尽在千赢,给力活动不断,千赢助力完成您的梦想!
发表于 2015-10-13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天天存款输。咋没有看见有红包呢
精彩游戏,尽在千赢,给力活动不断,千赢助力完成您的梦想!
发表于 2015-10-13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天天存款输。咋没有看见有红包呢
精彩游戏,尽在千赢,给力活动不断,千赢助力完成您的梦想!
发表于 2015-10-13 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没有红包,不能欺负新人啊
精彩游戏,尽在千赢,给力活动不断,千赢助力完成您的梦想!
发表于 2015-10-13 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没有红包,欺负新人啊.
精彩游戏,尽在千赢,给力活动不断,千赢助力完成您的梦想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14 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nannan 发表于 2015-10-13 14:18
亲,我这儿看到也是 才为您派发的红包哦~!

能不能给我在来个红包   在不给我点动力我和我2个朋友就去玩腾博会去了
精彩游戏,尽在千赢,给力活动不断,千赢助力完成您的梦想!
发表于 2015-10-14 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,请多多关照
精彩游戏,尽在千赢,给力活动不断,千赢助力完成您的梦想!
发表于 2015-10-14 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shy423818 发表于 2015-10-14 00:53
能不能给我在来个红包   在不给我点动力我和我2个朋友就去玩腾博会去了
...

亲,我会为您申请的哦,但是相关部门会进行审核的呢~所以希望您耐心等待呢!!
精彩游戏,尽在千赢,给力活动不断,千赢助力完成您的梦想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14 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nannan 发表于 2015-10-14 10:14
亲,我会为您申请的哦,但是相关部门会进行审核的呢~所以希望您耐心等待呢!! ...

这也没给我红包啊,我晕
精彩游戏,尽在千赢,给力活动不断,千赢助力完成您的梦想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15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shy423818 发表于 2015-10-14 17:31
这也没给我红包啊,我晕

我等你红包等2天了也没给逗我玩那把  呵呵
精彩游戏,尽在千赢,给力活动不断,千赢助力完成您的梦想!
发表于 2015-10-21 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赢红包
精彩游戏,尽在千赢,给力活动不断,千赢助力完成您的梦想!
发表于 2015-10-23 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,红包都申请了块半个月了,这个月亮越画越不圆啊!!!
精彩游戏,尽在千赢,给力活动不断,千赢助力完成您的梦想!
发表于 2015-10-25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红包难啊到
精彩游戏,尽在千赢,给力活动不断,千赢助力完成您的梦想!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移动客户端下载

QQ|千赢小黑屋|千赢资讯网

Copyright 2013 最新最精彩-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Copyright
© 2007-2017 Comsenz Inc.  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QQ|千赢小黑屋|千赢资讯网

GMT+8, 2018-4-26 23:03 , Processed in 0.025747 second(s), 15 queries, Gzip On, Redis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